20150613_132950.jpg  

 

喜歡弘大的原因

除了充滿青春氣息可以看帥哥洗個眼睛(?)之外

就是街上有許多充滿特色的小店和咖啡店

今天就來介紹已經有十幾年歷史的手工巧克力店Cacao Boom

在弘大、三清洞皆有分店

秉持著製作巧克力的過程不含任何的防腐劑以及人工色素

堅持讓客人吃到最Real的巧克力

光是這一點就讓巧克力愛好者值得來品嘗一下啦!!!!!

至於五月到九月是巧克力冰淇淋限定

所以在店外也有手工繪圖超可愛!!!!!

20150613_12135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弘大店不算大間

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

因為是中午時間去的

可能是正餐時間所以沒有很多人

整間店整個被我和朋友包場XDDDDDD

有分室內和室外兩個區域(都可以吹到冷氣)

室外的設計完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椅子上除了有枕頭準備小棉被

非常貼心!!!!!!

20150613_121834.jpg

20150613_131410.jpg   

20150613_132230.jpg  

20150613_12234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↓ 這是從外往裡看的樣子

20150613_121839.jpg

 

↓ 看到枕頭超想抱的啊!!!!整個舒服

20150613_121857.jpg

20150613_121905.jpg  

 

 

 

和朋友選擇光線比較明亮的室外坐下來

準備去點餐啦!!!!!

看到櫥窗的手工巧克力真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20150613_121930.jpg

20150613_121936.jpg  

 

 

 

手工巧克力很適合送朋友當伴手禮

價格也不會太貴唷!!!

包裝也很美~~~~

20150613_122054.jpg

20150613_122109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카카오빙수(8000韓元)和一杯無糖冰紅茶(6000韓元)

20150613_121947.jpg  

 

 

↓ 準備消暑啦!!!!!!

看了整個心情都涼爽起來

20150613_122544.jpg

 

 

 

 

↓ 冰吃起來微苦,配上旁邊的巧克力醬可以綜合苦味,對不愛吃太甜的女生來說是可以接受的!!

而且旁邊小碗還有放巧克力脆片和杏仁片,更增添風味唷!!!

不然巧克力真的超黑哈哈哈哈哈超像________(自行填空XDDDD)

20150613_122854.jpg

 

 

 

↓ 連湯匙都是愛心造型,好有心XDDDD 

20150613_122647.jpg   

 

↓ 還有免費名信片可以拿喔!!!

!20150613_131347.jpg

 

 

 

如果想要來放鬆休息吃吃甜點朋友

Cacao Boom是很值得來光顧的地方

附上地圖:

弘大八號出口出來,遇到大路口右轉,會看到711,往那條巷子瘋狂直走就會看到了!!(在左手邊)

11391761_966138900073079_4746285881711267192_n.jpg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eoulmo 的頭像
seoulmo

韓國首爾爆衝中毒史

seou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