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孔德,最有名的就是「豬腳一條街」和「煎餅一條街」。

 

這次去首爾有兩個夜晚是入住在孔德站附近,所以有這機會去逛逛(吃吃)這兩條迷人的市場(Running man也有來拍攝唷!),雖然比起其他的市場規模小很多,想快速深入一座城市,走走傳統市場準沒錯!也託朋友的福,這兩條街的美食是她尋找的,我這路癡完全就是跟著她走!(噗)

 

首先煎餅一條街我們是找網路上很有名的「元祖奶奶」,全部都採自助式,要吃什麼就夾什麼!

DSC05667.JPG DSC05668.JPG

是還不錯,但對我們來說就是嚐個新鮮感,因為吃到最後有點膩XDDDD,所以還是把重點放在豬腳囉!

 

 

「豬腳一條街」是位在孔德站五號出口,直走大概700公尺就可以開始觀察巷子(只要看到佈滿豬腳就是了),而煎餅街是在豬腳街的下一個巷子,還挺好找!我們就是吃傳說很厲害的豬腳店마포소문난족발

 

左邊充滿豬腳的那間就是XDDDD

DSC05634.JPG 

 

一走進店裡就是非常道地啊!!!!!!!大家都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愉悅阿!!!!!!!!!DSC05633.JPG DSC05632.JPG  

 

這是菜單,廢話不多說,因為我們才兩個人,就直接點小份即可,看不懂韓文沒關係,只要知道是족발就是豬腳就好了!

DSC05630.JPG

 

 

 

過沒多久阿珠罵就開始擺小菜,朋友點了啤酒,而店家也有免費招待一瓶可樂還不錯喔!結果豬腳一上桌我們大傻眼,也太澎派了吧阿哈哈哈哈哈(金送)

DSC05626.JPG

 

 

 

看這豬腳!!!!!這油光!!!!平常我在台灣真的很少吃豬腳,這一盤擺上來讓我不食指大動都不行啊!!!!!!!

好吃但又不油膩,皮Q肉彈,可惡又想念了!!!!!!!!!!!(只好找天怒吃台灣萬巒豬腳XDDDD)

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包在菜裡一起吃都非常美味。

DSC05627.JPG  

 

除了豬腳之外,還有一鍋熱呼呼的血腸湯,非常開胃。DSC05629.JPG 

 

 

而血腸也是不手軟非常豪邁的一大盤,飽炸!!!!!!!!!

之前還沒吃過血腸的時候一直聽吃過的人說有腥味什麼的巴拉巴拉,果然食物還是要經過自己的口中才能斷定美不美味,我發現自己還滿愛血腸的!(笑)

DSC05628.JPG

 

 

這樣一整桌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!!!!!!!!!兩個人吃甚至有點太多,我和朋友到最後看到剩下的血腸雖然一直說很可惜,但肚子已經飽到天靈蓋拉!!!!!無法再進食了。(舉白旗)

如果哪天來到孔德站,一定要來品嘗美味的豬腳啦!!!!!!!!!!!!

地址:孔德站5號出口。서울시마포구공덕동256-10(首爾市麻浦區孔德洞256-10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孔德站 豬腳一條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