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韓國比較多天,所以排了許多遠離首爾的行程,其中一個就是Running man有來拍攝的江村Rail Park鐵道自行車(강촌 레일파크)。※播出日期:2013/5/5 (Ep.144)

14.bmp 15.bmp  

 

江村Rail Park有兩個踩車的路線,一個是江村站→休息站→金裕貞站,另一個則是金裕貞站→休息站→江村站,全程八公里,而Running man是從金裕貞站出發的,網路上的資料也都是從金裕貞出發的方法比較多。其實會從江村站出發是因為我們去程為了節省時間只好搭了ITX青春列車,而ITX沒有停金裕貞只停江村,所以我就分享從江村站出發的路線拉。

 

※江村Rail Park的票要網路上預約比較保險(方法我沒特別去查),我們又再度仗著是「平常日」又是大中午「應該沒有很多人」的想法,帶著一顆勇者無懼的心出發,完全沒有考慮到如果到現場沒有票怎麼辦!(真的是冒很大的風險阿XD)

 

前晚和朋友一直研究路程真的覺得超!!麻!!煩!!不過為了體驗不一樣的風景,即使眼睛快閉上還是大致規畫出路線出來,我們預定踩早上11:00的車,所以我們一早7:00從弘大出發,搭地鐵到市廳轉一號線到清涼里買8:45出發的ITX車票,話說買票的過程也是相當艱辛阿XDDD,我們發現用英文看目的地完全霧煞煞,反而轉韓文還比較清楚。(大笑)

 

↓總之是順利買到票囉GO~

20140626_071355.jpg DSC05681.JPG  

 

去的車程大概一個小時,一出江村站就是....熱!!!!!!!!!!!!!!!!

DSC05693.JPG DSC05694.JPG  

 

網路上的分享是說,一出江村站往右走,就會看到大斜坡

DSC05699.JPG  

 

 

然後走到大十字路口時左轉瘋狂直走,雖說網路資料是寫要走15分鐘,但可能因為那天天氣超熱,我和朋友都覺得走不只15分鐘,一路上都懷疑是不是走錯,中途還到GS25拿圖片問店員,好加在店員的回答是:「繼續直走」,如果他回答不知道我想我們應該會崩潰!(大笑)

 

總之,長途跋涉又噴汗的兩個女人終於走到了!!!!!(放煙火)

12.bmp  DSC05704.JPG  

 

我們賭贏了,所以也順利買到兩人票拉XDDD

20140626_091940.jpg  

 

切記,一定要塗防曬!!!!!!!!不然會曬傷啊!!!!!!!!!!!!!!快到11:00時會有工作人員廣播準備集合,然後會發給大家一人一個厚紙做的大遮陽帽,還滿貼心XDD

DSC05741.JPG  DSC05705.JPG

 

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用韓文講一些注意事項,當然我們都聽不懂,一直放空發呆等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乘車地,我想我們如果被帶去屠宰場應該也會不知道傻傻跟著走。(抖)

↓繫上安全帶,準備踩踩車欣賞風景拉!!

20140626_100402.jpg 20140626_100406.jpg 20140626_102229.jpg  20140626_101810.jpg  

 

 

一路上真的很好拍~~~

DSC05713.JPG

DSC05716.JPG DSC05728.JPG  

 

 

中間還會有休息區可以休息,也就是Running man執行任務的地方

13.bmp 20140626_102514.jpg 20140626_102809.jpg  

 

休息完畢,工作人員會提醒要上車囉!繼續踩車人生~

DSC05712.JPG DSC05719.JPGDSC05731.JPGDSC05737.JPGDSC05735.JPG  

 

中間會經過隧道,天阿那真的是最嗨的一刻,除了有冷氣可以消暑之外,還有PSY賽大叔的歌無限播放,完全跟夜店沒兩樣!!

對面車經過還會舉手大叫在座位上跳舞,超瘋!!!

20140626_103646.jpg  

 

更誇張的是第二個隧道還有星星道路(我亂取的XD),可能我前車的情侶會覺得很浪漫吧!我和朋友只覺得好涼爽讓我們多待一下!!!!DSC05721.JPGDSC05726.JPG 

 

 

這樣踩踩真的有累!!!!而且回家才知道原來江村站線是上坡路最多的,根本要虛脫!!!XDDDDDDD

但中間有些地方是有機器自動前進完全不用踩,放鬆了不少,不過在我們前前面的大叔實在騎太慢,害我們間隔非常近,一直要按剎車才不會撞到前面的情侶,不然就是要稍微停一下再踩,拜託我們要下車避暑阿~~~~~~~

 

 

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後,我們終於到達終點金裕貞站,車站真的超特別的!!!!!!

DSC05751.JPG  

 

用書造成的牆也是讓我想一探究竟的啊!!!!!!!!!!!!!!!!

現場看真的好美,幸好人沒有很多,拍起來好寬敞!!!!!!!!!!DSC05744.JPGDSC05745.JPG DSC05746.JPG DSC05747.JPG  

 

雖然離首爾有段距離,不過來一趟健康的踩車人生也是很不賴啊!但還是建議天氣涼爽些再來會比較舒服XDDDDDD

也因為都大老遠跑來了,所以下一個景點就是位於加平的小法國村,一路玩回去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eou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